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 剧目介绍
独秀山下的女人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来源:省文化厅     点击量:      字体:T T T

    《独秀山下的女人》讲述了秀妹受媒人之骗,嫁给了一个新丧妻的男人。新婚第三天,媒婆送来了男人前妻留下的孩子拖儿,秀妹难以接受。不久男人又死了,秀妹无奈的带着拖儿艰难度日,欲再婚不能。前来说媒的,对她百般满意,可当得知她拖着个油瓶,皆不愿娶她过门。最终好容易有个知书识礼的教书先生不嫌弃,真心爱她,娶进门来,夫妻二人相亲相爱。怎奈思想保守的婆婆怕旁人笑话,容不下托儿,执意要他离开,女人再度陷入痛苦的挣扎中,只得痛舍托儿。

    女人对托儿从最初的恨、恼、到接受直到慢慢产生感情,到最后的母子一心,二人相依为命,这种不是亲生胜亲生的母子情在最后一刻托儿前来给母亲送药,女人追儿而去得到升华!

版权所有 银河galaxy澳门 联系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号 邮政编码:230022
协办单位: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号 电话:0551-46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