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 媒体报道
唱响黄梅戏 打响文旅牌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皖西日报     点击量:      字体:T T T

    为进一步打响“黄金周·黄梅戏”文化旅游品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黄梅戏“唱起来、走下去、走出去”。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桐城市举办了黄梅戏展演等系列活动。

    此次展演活动主要内容有:9月30日、10月4日、10月5日,在该市老年公寓、文化大楼门前将举办《一张医保卡》等黄梅戏精品剧目展演,组织戏迷演唱黄梅戏经典唱段;10月1、4、5日,市政务新区、盛唐广场、市图书馆多功能厅将播放优秀黄梅戏电影《妹娃子要过河》、《六尺巷》和黄梅戏纪录片。

    据了解,黄金周期间,该市还组织黄梅戏专业和业余演员到市区廊桥、东作门不定时演出;桐城文庙里有黄梅戏艺术大师严凤英艺术生涯展览和桐城籍艺术家油画作品展;文化大楼里有专业演员教唱黄梅戏;各镇、街道也自行组织安排群众文化活动。另外,在该市知名景点、主要宾馆酒店和演艺场所还开展地方特色名品展销活动。

版权所有 银河galaxy澳门 联系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号 邮政编码:230022
协办单位: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号 电话:0551-46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