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首页 >> 热点聚焦
“文化惠民季·好戏大家看”系列展演启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来源:市场星报     字体:T T T

星报讯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昨日从第二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好戏大家看展演展示系列活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本次活动从8月到12月历时4个月,由两大版块10个系列组成,共408场演出或展示。演出实行低票价,普遍10元,最高不超过80元。

据悉,在“大戏小戏看过瘾”版块,观众们可以欣赏到省内外优秀国有文艺院团,全省民营艺术十大名团的精品大戏;而在音乐会、歌舞、童话剧、杂技方面,有安徽民歌精萃展演汇聚安徽民歌精华,小朋友喜爱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等经典童话故事,还将组成杂技专场,在安徽大剧院展演。

此外,第七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期间,将遴选20台剧目在安庆市集中展演。还有传统京剧、现代京剧、经典徽剧、黄梅戏小戏折子戏等专场演出15场。群众文艺作品展演方面,9月将在合肥、蚌埠先后举办第二届安徽省广场舞决赛、群星奖音乐曲艺展演等活动。

在“艺韵书香,走进生活”版块,集中推出4大系列活动,分别是文物精品展、非遗精彩展、美术作品展和书香飘万家。

“好戏大家看”系列活动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将文化惠民乐民落到实处,送戏进基层。

除展演外,还将举办《皖江洪流——安徽军民抗战史实展》等展览。在活动期间,开展红色经典书籍推荐与漂流,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主题为“重温历史·品味经典”——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读书征文和演讲比赛。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版权所有 银河galaxy澳门 联系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号 邮政编码:230022
协办单位: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55564